英国国际法与比较法学会将于2015年3月19日召开投资条约专题特别研讨会

2015-03-18 21:36    发布人:管理人

  英国国际法与比较法学会是一个独立的学术性调查组织,专门从事国际法和比较法研究。该学会在这一领域内是英国唯一的、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组织之一,并以提供调查资料、项目、培训和出版而闻名。
  该学会将于2015年3月19日召开投资条约专题特别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聚集众多的与TTIP利益相关的人员,对欧美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关系(TTIP)协议草案中的投资者与东道国争端解决条款(ISDS)的存与废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同时该会议将提供一个平台,以供波罗的海诸国就现存的美国与欧盟各成员国之间的双边投资条约的法律地位、TTIP协议草案中ISDS对欧盟及其成员国的影响等进行首次区域内讨论。
  早在今年一月份,TTIP协议谈判已经激起了欧盟广泛的公共讨论,关于欧盟正在酝酿的投资条约政策中ISDS未来的问题。欧盟委员会就TTIP征求公众咨询意见之后,已开始转而向欧盟成员国征询意见,询问TTIP中争端解决条款是进一步改革还是直接废弃。而此次会议正适时地对这些问题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讨论与争论平台。
http://www.biicl.org
                                                                                                          编辑:鲁苗苗,华爽

分类: 通知公告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