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法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2018-04-19 16:13    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高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2018年4月4日14:00,武汉大学2018届国际经济法学博士研究生预答辩于法学院317教室举行。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漆彤、肖军、崔晓静、张辉、聂建强教授出席预答辩。此次参与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共6人,选题如下。
      宋雅馨:《运动员形象权保护问题研究》
      贾丽娜:《国际投资协定对知识产权的保护研究》
      宁红玲:《投资者-国家仲裁与国内法院的互动关系研究》
      钟磊:《论GATT 第5条对国际管道天然气运输过境自由的适用》
      蒋海波:《投资规则的多边化理论与路径分析》
      黄翔:《外资国家安全审查研究》
      参加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通过展示PPT的方式,向各位教授汇报了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各位教授分别指出学位论文中的存在的问题并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参与答辩的博士生将继续完善学位论文。至此,2018届国际经济法学博士研究生预答辩顺利结束。


编辑:卓峻帆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