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彤、肖军赴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出席学术会议并作发言

2018-04-24 22:29    发布人:管理员

      2018年4月19-20日,由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中国法中心和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合办的“中欧双边投资协定谈判——聚焦投资者东道国争端解决”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U-China Bilateral Investment Treaty Negotiations: A Focus on Investor-State Dispute Settlement)在鹿特丹举行。我所漆彤教授和肖军副教授应邀提交论文参会并分别作了题为“ISDS Reform and Global Investment Governance: What Can China Do”和“Concrete Issues in Instituting an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Court”的发言。
      去年10月17-18日,双方曾在武汉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国际投资争端解决机制改革中欧论坛”。以上会议是双方为执行荷兰皇家科学院中荷联合研究项目“Reforming the Investor-State Dispute Settlement System(in the context of EU-China Bilateral Investment Treaty): Dutch and Chinese Perspectives”(project number: P12530-6CDP12)研究工作之重要组成,本所漆彤教授为该项目的中方负责人,张庆麟教授、肖军副教授为课题组成员。项目组计划于近期在海外知名出版社出版英文论文集一部。
8.jpg

9.jpg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