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麟、漆彤应邀赴南开参加“世贸组织裁决的国内执行”研讨会

2014-07-05 11:15    发布人:管理员

3_副本.jpg 
  2014年7月4日,为迎接WTO成立20周年,南开大学法学院在该校组织召开了“世贸组织裁决的国内执行”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围绕WTO裁决执行的基本理论问题以及美国、欧盟、中国执行世贸组织裁决的理论与实践等议题而展开。与会代表包括商务部条法司WTO法律处陈雨松处长、于方处长等一行,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冯雪薇女士、合伙人傅东辉律师,以及国内主要高校的一批WTO法专家学者。
  我中心主任张庆麟教授、副主任漆彤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其中,张庆麟教授担任了第四场主题讨论“欧盟执行世贸组织裁决的理论与实践”环节的主持人,漆彤教授在第三场主题讨论“美国欧盟执行世贸组织裁决的理论与实践”环节作了题为“双重博弈VS表面一致:中美执行WTO裁决比较分析”的专题发言。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