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经济法博士生珞珈学术论坛 征文通知

2014-07-06 21:33    发布人:管理员

  为聚焦学术前沿,开拓学术视野,鼓励学术创新,武汉大学法学院和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将主办“2014年国际经济法学博士生珞珈学术论坛”,以期为国际经济法学博士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论坛将于2014年金秋在武汉举办,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博士研究生征集参会论文。

一、论坛主题
  本次学术论坛主题为“中国参与国际经济法治”。与会代表可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和心得,自拟题目,围绕这一主题撰写并提交论文。论坛尤其欢迎在研究视角和研究方法上有创新的论文。

二、论坛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以邀请函时间为准)
  2. 地点:武汉大学法学院

三、会议论文提交

  1. 征文对象:全国各高校在读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
  2. 字数要求:8000—12000字为宜。
  3. 征文截止时间:2014年 9 月30 日。
  4. 参会人员须确认向论坛提交的论文未公开发表,且不存在任何学术不端行为,文责自负。
  5. 论文提交方式:参会人员应于截止日期前将论文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本次论坛指定邮箱 phdforum2014@sina.com ,主题为【2014论坛投稿】学校+姓名+标题,word文档附件的文件名为“标题+学校+姓名”。
  6. 论文格式:统一为A4页面,论文主标题二号黑体,正文五号宋体,一级标题四号加粗,二级标题小四加粗,三级标题加粗,行间距为单倍行距。注释体例参考《法学评论》的论文格式。
  7. 作者信息:请将作者姓名、出生日期、性别、籍贯、学校、年级、研究方向、通讯地址、手机号、邮箱等信息采取脚注的方式附于论文文档中。

四、参会资格确定

  1. 本次论坛只接受提交了论文的博士生,未提交论文者恕不接待。
  2. 由于论坛规模限制,论坛承办方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遴选一定数量的博士生参加论坛。
  3. 参会资格的确定以最终寄送的邀请函和公布的名单为准。

五、优秀论文评选

  1. 本次论坛设置“优秀论文奖”,其中,设一等奖1-2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6-10名。
  2. 论坛承办方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会议论文进行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确定获奖名单,颁发证书和奖金。

六、会议费用

  1.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和注册费。
  2. 承办方承担与会代表在汉参会期间的食宿费用。
  3. 承办方报销与会代表一次性往返交通费(仅限火车硬卧)。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国际法所工作人员
安营:027-68756957 手机13871076330
会务组学生
万维:15927469007
方晓燕:13016468529
黄应兵:13026186654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
邮 编:420072
传 真:027-68755154
E–mail: phdforum2014@sina.com
   
                       武汉大学法学院
                       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
                       2014年6月20日

分类: 通知公告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