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2014-06-30 11:04    发布人:管理员

尊敬的先生/女士:
  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武汉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定于2014年 10月31日—11月2日在武汉市召开,主题为“中国国际经济法新发展暨纪念姚梅镇先生百年诞辰”,特邀请您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议题

  1. 中国特色国际经济法理论新探索
  2. WTO体制新发展及新案例研究
  3. 区域贸易协定新发展与中国的实践及对策
  4. 国际投资法新发展与中国外资法的重构及完善
  5. 全球金融治理与国际金融体制改革
  6. 国际税法新发展与中国涉外税收法律问题
  7. 国际知识产权法新发展与中国知识产权法的完善
  8. 国际海事法新发展与中国海商法的完善
  9. 构建上海自贸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相关法律问题
  10. 姚梅镇先生学术思想及对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的贡献
    为了在研讨会期间开展更直接、更深入、更热烈的学术对话,敬请与会代表围绕上述议题积极撰文。

二、会期: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11月2日(星期日)

三、会议地点:武汉大学法学院

四、报到

  1. 时间:2014年10月31日8:00-22:00
  2. 地点:武汉大学珞珈山庄一楼大厅;弘毅大酒店(武汉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大厅
  3. 费用:与会代表报到时请交会务费、资料费每人800元;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4. 与会代表(包括研究生代表)请务必持本邀请函原件报到,否则无法安排食宿。随行亲属食宿请自行安排。

五、论文提交与编辑

  1. 为便利编辑会议论文集,全体与会代表务请在2014年9月30日之前,将论文用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年会会务组论文邮箱:interforum2014@gmail.com,联系人:安营, 电话:(027)68756957,手机:13871076330。逾期提交的论文,会议无法安排编入论文集,请作者自行打印并提交会议交流。参会论文统一用WORD文档排版,A4页面,正文字体统一用五号宋体,认真校对无误后另请附上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箱等)。
      基于节能、节省开支和聚焦研讨重点等方面的考虑,会务组将根据研讨议题对所提交论文作必要的筛选,编辑论文选集或分集(纸质版)。按时提交的全部论文将编辑为论文全集(电子版)。
  2. 凡欲参加“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青年优秀论文奖”(详见“评奖方案”)评选的论文,除向年会会务组提交论文外,请务必将论文同时发至学会秘书处邮箱:csiel2007@hotmail.com,并在邮件及论文中注明“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有关作者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等内容请不要在论文正文中出现,须另附页说明。论文参评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30日。联系人:房东,电话:(0592)2181531,手机:13515968191。

六、会议注册
请务必于2014年9月20日之前将“注册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interforum2014@gmail.com。
会务联系人:安营,(027)68756957,手机:13871076330。
会务组学生:万维,15927469007;方晓燕,13016468529;黄应兵,13026186654。
逾期发送“注册登记表”者,请自行安排住宿。
预祝各位专家、学者、文友旅途平安、顺利!

                      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14年6月3日

分类: 姚梅镇法学基金会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