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彤教授应邀赴武汉凡谷电子进行法律培训

2014-06-30 17:28    发布人:管理员

  2014年6月25日,我中心漆彤教授应邀赴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一天的法律培训。
该公司是近年跻身国际一流的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凭借专业化产品研发平台、纵向集成的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的客户协作能力,为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的定制产品及专业服务。
在本次培训中,漆彤教授结合该公司的电子高科技产品在国际贸易中可能面临的交易性和管制性风险,分别从制度规则和操作防范等层面进行了讲解,其中着重结合近期美国高科技出口管制立法改革,就企业关心的美国ECCN出口控制分类编码制度进行了介绍,并提醒企业一定要充分重视该项制度对中国从美国进口高科技产品可能产生的重大影响。
本次培训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和新经济高级人才孵化部组织开展。
欢迎各类涉外型企业就相关法律培训与咨询事务直接与我中心联系洽谈。

分类: 咨询服务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