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青年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公示

2021-01-18 23:59    发布人:管理员

      2019年2月23日,“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正式成立,这是我国第一个全国性的国际投资法律理论与实践研究合作平台,也是我国仲裁界第一个投资仲裁专业研究平台。2020年,常设论坛携手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环球律师事务所、武汉大学法学院、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等,共同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青年优秀论文竞赛”。
      自2020年3月2日发出征文公告以来,截至2020年8月20日,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球40余所著名大学法学院近百篇高质量投稿。组委会组织多位业内知名学者专家担任评审专家,经过初审、通讯评审、会议评审共三轮评审程序,以公平、公正、择优推荐为原则,对所有参赛论文进行层层筛选,最终评定获奖论文及获奖等级。现公示如下:


论文评审评阅表 9.25(标记)_1.png

      以上获奖名单公示期为七日(即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24日)。任何组织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组委会联系,并提出书面的实名意见。组委会邮箱为ciiafinwhu@163.com。

      首届“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青年优秀论文竞赛”颁奖典礼将于第二届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年会期间(会期另行通知)举行。再次感谢各界对本次青年优秀论文征文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感谢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各主席单位,特别是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及环球律师事务所的鼎力支持!感谢所有参赛同学的积极参与!感谢所有评委的辛勤付出!


                                                                                                      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
                                                                                                      武汉大学法学院
                                                                                                      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
                                                                                                            2021年1月18日

分类: 通知公告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