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建设形势视频研讨会会议简报

2020-10-29 16:41    发布人:管理员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国家高端智库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举办“一带一路”建设形势视频研讨会。会议邀请多名来自学界和实务界的专家,围绕“中美博弈和新冠疫情背景下‘一带一路’建设面临的形势及法律应对”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孙劲参赞等参加会议。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张晓君教授、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余盛兴律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赵骏教授、重庆大学法学院曾文革教授、中国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刘敬东教授、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杨泽伟教授、环球律师事务所张昕律师、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漆彤教授、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所长肖永平教授依次就研讨会主题发表了有针对性的意见。本次会议由漆彤教授召集并主持。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