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代表出席“一带一路”投资风险与法律对策国际论坛

2019-11-20 15:47    发布人:管理员

      2019年11月16日,由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研究中心、华东政法大学“一带一路”与法律外交研究院主办,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外国法查明专题研究委员会、上海市法学会欧盟法研究会合办的 “‘一带一路’投资风险与法律对策国际论坛”顺利开幕。来自蒙古、柬埔寨、印度、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香港城市大学、澳门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其他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法官、律师等200余人参与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投资风险与法律对策国际论坛”为主题,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投资风险与法律对策,与会人士为共同防范投资法律风险,分享有益经验和最佳实践。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漆彤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以“国际投资争端调解机制的发展困境与出路”为主题作大会报告。报告分为五个方面:一是投资争端调解的概念与早期实践;二是投资争端调解机制的晚近发展;三是投资争端调解“重获新生”的原因;四是投资争端调解机制面临的主要困境;五是可能的解决方案。

中心动态1.png

中心动态2.png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