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代表出席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2019年年会并作发言

2019-11-08 09:34    发布人:管理员

中心动态1.png

      2019年10月26-27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西柏坡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中国特色国际经济法的使命担当和创新发展”,来自全国各高校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实务界人士近二百人齐聚一堂,就当前国际经济法诸多理论与实践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漆彤教授、张辉教授、肖军副教授以及中心博士研究生张渝、李璐玮,硕士研究生范晓宇出席了本次年会。经年会理事会通过,张辉教授、崔晓静教授增选为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常务理事。
      本次年会共分为国际经济法基本理论、国际贸易法、国际投资法、国际金融法、国际商法及国际经济法前沿等六项专题。分会研讨中,漆彤教授作了题为《论外商投资国家安全审查决定的司法审查》的发言、张辉教授作了题为《论中国对外经济制裁法律制度的构建》的发言,肖军副教授作了题为《仲裁地法院对国际投资仲裁裁决的司法审查》的发言。此外,参会师生提交的多篇论文也被大会收录。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