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人员在第七届“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09-30 10:48    发布人:管理员

      日前,第七届“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在北京仲裁委员会落下帷幕。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博士生黄丽萍同学的论文《国际投资仲裁集体性请求的强制合并构想》荣获二等奖。

      为鼓励莘莘学子了解仲裁、研究仲裁,并在将来投身仲裁事业,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于2013年开始举办“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的法学专业学生征文,并通过公平、公正的程序,评选出相应的奖项。

      本届大赛专家组经过初审、复审、答辩三个环节,对所有参赛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获奖论文及获奖等级,共有15篇论文获奖。

图片1.png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