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月报将由“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收录并同步更新

2019-02-18 19:03    发布人:管理员

图片 1.png

      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武汉大学海外投资研究中心秉承发扬学科优势、促进国际投资法律研究、服务海外投资“走出去”战略之宗旨,积极组织并开展多个重大科研项目、学术会议与讲座、海外投资法律事务咨询等活动,得到学术界及实务界同仁的认可与好评。
      中心品牌之一《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行业简报》于2017年11月上线,每月月初发布于中心网站和《武大国经法评论》微信公众号。在中心主任漆彤教授的带领及中心全体志愿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行业简报》每月及时汇总并提供了丰富的海外投资法律资讯,获得广大读者的认可和好评,其权威性、知名度与影响力大幅度提高,成为我国海外投资法领域电子资讯类刊物之翘楚。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作为具有两百年全球信息服务经验、卓越领先之技术实力及各行业资深专家团队的数据库领跑者,以智能检索为贯穿,集法规、案例、实务指南、热点新闻、专业文章,实用模板、在线问答等功能于一体,为中国法律专业人士精准决策、高效工作提供坚实支持。
      2018年底,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与中心达成合作意愿,由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海外投资模块设《海外投资行业月度简报》专栏转载中心汇编的每月海外投资行业动态。自2019年1月起,我中心月报《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行业简报》将于“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收录并同步发行更新,为相关企业及各界人士及时掌握海外投资法律动态提供便利。我们期待与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的合作能够更好地服务海外投资发展、发挥中心的作用与影响力。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境外投资模块《海外投资行业月度简报》(持续更新)链接地址如下:
https://law.wkinfo.com.cn/professional-articles/detail/NjAwMDAwNDk4Njk%3D?module=invest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