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麟教授和漆彤教授参加第十一届国际投资法专题研讨会

2017-12-03 19:37    发布人:管理员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第十一届国际投资法专题研讨会在厦门大学法学院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商务部条法司支持,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和国际投资争议解决中心承办,昊理文律师事务所协办。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张庆麟教授及执行主任漆彤教授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中国与变革中的国际投资争端解决机制”,具体议题包括“晚近国际投资争端解决机制的变革及中国的应对”、“国际投资法庭提议与中国的应对”、“《ICSID仲裁规则》的修改与中国的应对”、“国际投资仲裁的程序完善及其法治影响”、“与中国相关国际投资仲裁案”和“中国参与国际投资治理”。
      张庆麟教授和漆彤教授参与多场主题研讨。张庆麟教授作了《欧盟国际投资法庭提议与ISDS机制改革》主题发言。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