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

2017-11-27 21:35    发布人:管理员

2017年11月18-19日,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张庆麟教授、聂建强教授、崔晓静教授和肖军副教授受邀参加本次年会。此次年会以“‘一带一路’法律框架的构建与国际经济法的新发展”为主题。本中心老师和同学积极为本次年会撰文,并参与多场分组研讨。
在“国际投资法”专题小组讨论中,张庆麟教授与贾丽娜博士共同做“论国际投资仲裁庭对知识产权国际条约的解释与适用”主题发言。

贾丽娜博士发言.jpg

【图为贾丽娜博士发言】


崔晓静教授参与“国际税法”专题研讨,并发表“一带一路背景下跨境利息税收法律问题研究”成果。
崔晓静教授发言.jpg
【图为崔晓静教授发言】

肖军副教授参与“区域贸易协定的法律问题”专题讨论,做“FTA中的劳工权利条款:以美国诉危地马拉案为例”主题发言。
中心博士研究生黄丽萍同学的“论有效解释原则在投资仲裁中的适用——以中国相关投资仲裁案为例”一文获2017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奖”三等奖。
中心同学们参会1.jpg

中心同学们参会2.jpg

【图为中心同学们参会】

【供稿人:黄丽萍】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