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辉教授及王柳同学参加2017海商法研讨会

2017-11-27 21:19    发布人:管理员

2017年11月24日至11月25日,2017海商法研讨会暨“一带一路”国际海事法律与政策高端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广东省律师协会、深圳市律师协会等单位主办,广东华瀚律师事务所、广东盛唐律师事务所、礼德齐伯礼律师行、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等单位承办,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武汉大学法学院、厦门大学法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等单位协办。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张辉教授应邀出席并就“自贸区航运新政与WTO规则关系”问题在“一带一路”海事法律与政策会场发言,就现行上海自贸区的部分航运新政和中国所承担的WTO义务是否冲突等问题发表了观点。学术界同行及法官和律师均认为此次发言角度新颖,观点独特,各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张辉教授做主题发言.jpg

【图为张辉教授做主题发言】


王柳博士获奖.jpg
【图为王柳博士获奖】


本中心博士研究生王柳同学出席会议,其论文《A Comparative Analysis of the 1952 Arrest Convention and the 1999 Arrest Convention: Should China Ratify the 1952 and the 1999 Convention?》经专家组评审,在此次论坛中获得三等奖。
【供稿人:王柳】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