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彤教授顺利完成最高法首批法律研究学者结项工作

2017-03-10 15:14    发布人:管理员

        2017年2月14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法律研修学者、法律实习生座谈会,漆彤教授应邀出席。会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亲自为首批十位法律研修学者颁发了结项证书。
漆老师.jpg
       漆彤教授承担的研修项目题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问题研究》。研修期间,在最高法领导、政治部、研究室及民四庭的关怀和支持下,漆彤教授积极参与了一系列具体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期间多次接受《人民法院报》采访并为人民法院网撰稿,就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司法保障等议题建言献策。其调研成果《新型FTA私人诉权扩张趋势与应对策略》由最高法《决策参考》于2016年第1期刊发。

分类: 中心动态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