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姚梅镇法学基金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5-04-14 10:20    发布人:管理人

  2015年4月11日下午两点,武汉大学姚梅镇法学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法学院317会议室顺利召开。
无标题1.png
  湖北省民政厅登记处副处长胡芳,基金会理事长余劲松教授、副理事长朱征夫律师、肖永平院长,秘书长张庆麟教授、副秘书长漆彤教授,理事周成新教授、张敬前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基金会监事长王传丽教授以及监事侯振发书记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张庆麟主持。
  会议开始前,余劲松对胡副处长的到来以及各位校友理事、监事返校出席会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无标题2.png
  会上,首先由胡副处长宣读了批准基金会成立的文件,并表达了对基金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无标题3.png
  接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武汉大学姚梅镇法学基金会章程》,理事长余劲松在讨论的过程中强调了本基金会的宗旨是推进中国国际法学尤其是国际经济法学的发展,明确了公益活动的开展范围。
章程通过后,会议选举了基金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经理事们投票,本次会议选举出武汉大学姚梅镇法学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其中,理事长一名,由余劲松担任,副理事长两名,由朱征夫和肖永平担任。
  最后,各理事对基金会未来一年的活动规划建言献策,理事长余劲松进行了总结,基金会所举办活动的重点在于一系列高端论坛,特别是对热点问题研究的支持,邀请更多校友、学者以及企业家的参与,做出具有前瞻性的学术成果,希望基金会能在实务界和学术界都打出自己的影响力。

供稿人:黄洁琼 吴娇

分类: 姚梅镇法学基金会

标签: none

© 2014-05 武汉大学海外投资法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 邮编:430072